季北松

将死之人

什么沙雕宿舍

   周六早晨

窗帘紧紧拉着,还是深蓝色的房间有些分辨不出时间。陇掀开眼皮,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11:20,环顾四周,很好,没一个起床的

 陇:“喂,都醒醒,不是说八点去图书馆吗?”

 秦嘟囔了句“去什么……除了早八,没什么事能让我和床分离。”

 新笑出了声“谁昨天说不起就是狗?”

 秦:“……汪”

 陇:“行了,都起来吃早……不是午饭。”

 青:“吃什么”

 这问题问的好,大家都沉默了

 陇:“不知道”

 秦:“随便”

 新:“大盘鸡?”

   宁:“昨天中午吃过了”

   陇:“那吃炒拨拉走。”

   四人表示同意,午饭就这么结束了

   下午

   秦:“作业什么时候交来着?”

   陇:“明天中午。”

   宁:“有三项作业,计算机,英语……”

   新:“草,咋这么多”

   青:“都是期中考查作业”

   秦:“我还一字没动,我的周末……”

   青:“我写完了,发群里了。”

   新:“够意思兄弟。”

   陇:“计算机作业我做了不同样式的四份,我已经拍照片发群里了,每人自取两张。”

   宁:“请受我一拜”

   青:“文学作业交手写版。”

   秦:“可你发的文档有三千多字。”

   新:“你个傻子打算全抄吗?”

   秦:“写少了不得分啊。”

Two thousand years later

   新把笔扔到桌上,长叹一声“啊,写完了,手都要抄断了。”

  青:“我也写完了,小宁你呢。”

  宁:“还有最后一道题。”

  秦:“喂,陇,别看手机了,快写。”

  陇:“我不想写了。”

  秦:“所以?”

  陇:“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  宁:“明天中午交诶。”

  陇:“没事,我明天早上再写。”

  秦:“牛逼”

  新:“吃什么”

  秦:“吃那个”

  新:“哪个?”

  秦:“就那个”

  新:“到底哪个”

  秦:“就是那个”

  青:“你是故意的还是不知道”

  宁:“再不说清楚就把你扔出去”

  陇:“他想吃鸡锁骨。”

  秦:“恭喜你猜对了”

  新悄悄攥紧了拳头:“秦我把你……”

  晚上,秦躺在床上刷视频“诶,你们给点力啊,今年520谁当个主角,让我看看热闹。”

   新:“诶,今晚你就能看上了,有人要给陇表白。”

   秦明显兴奋起来:“什么?谁?在哪儿?几点?”

   新:“那秦你跟着陇一起去吧,大晚上的确实需要照明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