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松

将死之人

陇和新(浅开下车)

 记一次喝酒

 “好热。”陇皱着眉睁开眼,面前是新俊朗的容颜“阿新,你怎么在我床上。”

  新挑眉一笑“阿陇,这是我的房间。”

  陇想起昨晚在新家里喝酒,新一向热情,不停地劝酒,陇也是喜欢喝酒的,来者不拒。一来二去,桌上已多了好几个空酒瓶。陇虽然酒量不错,但架不住新一直给自己灌,等酒劲上头,已有几分醉意,眼神逐渐迷离。眼看着新又倒了满杯的酒,陇连忙拦住了新递过来的酒杯“阿新,我不喝了。”

  新没有再劝,只是笑着应允“好,再不喝了。”

  但没过一会儿陇就支撑不住,倒在新怀里沉沉睡去。陇喝醉了不会闹腾耍酒疯,十分安静,新看着怀中的“睡美人”,把人抱起来进了卧室。

  陇现在有点想不起来自己喝醉后的情景,轻轻推了推新“阿新,先松开好么,我想喝水。”新闻言只是把陇扶着坐起来,宽阔胸膛紧贴着陇的后背,然后伸手拿到床头柜上的水杯,送到陇嘴边“喝吧。”陇不知新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但自己实在是有些渴,于是舔舔干涩的嘴唇,将杯里的水一饮而尽。陇刚喝完水,新使坏似的在陇的腰上掐了一把,惊的陇浑身一颤,杯子差点脱手 “阿新你别闹。”

  “阿陇…你身上好香”新将陇的一缕青丝绕在指尖摩挲,手也伸进了陇的衣服里

  “阿新……唔……”

  “阿陇,我也要喝水。”

第二天清晨

阿新,你怎么还在里面,出去。”

“我出不来。”

“你快出去……别…啊……”

窗帘过了很久才拉开

没了~( ̄▽ ̄)~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